Re: 他是值得交往的好人嗎? #480614 - 2005-04-16 03:20:53 呼喊愛情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1-06 文章數: 96 謝謝大大!原來是偶想太多囉!所以他是適合交往的好人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