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實生活認識的ㄚ @@"
但是我對她有進一步的期待,但是她給我的感覺是她不確定.
我不想因為她的不確定帶給我困擾,而且如果她只是客氣才跟我聊天
我總不能一直找藉口跟她聊吧! @@"
我現在決定不跟她聯絡了.希望如果有緣,她可以跟我主動聯絡吧!
不然也只好這樣了,又能如何?:)
但是我對她有進一步的期待,但是她給我的感覺是她不確定.
我不想因為她的不確定帶給我困擾,而且如果她只是客氣才跟我聊天
我總不能一直找藉口跟她聊吧! @@"
我現在決定不跟她聯絡了.希望如果有緣,她可以跟我主動聯絡吧!
不然也只好這樣了,又能如何?:)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