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大賜言!!希望真如大大所說一切順利才好!!
2月是指卯月是嗎??
現在的同事剛升小主管 在公司待得很久 而且能力蠻強的 升之前我就跟他說過想與他多學習 後來他也主動調過來 雖然做得蠻辛苦的 不過多做多學習 可能就是您所說有貴人相助
不過我只是公司內的專員 領的是死薪水 不像是作生意 生意很好的時候賺很多 因此這財運到底指的是什麼呢?????
2月是指卯月是嗎??
現在的同事剛升小主管 在公司待得很久 而且能力蠻強的 升之前我就跟他說過想與他多學習 後來他也主動調過來 雖然做得蠻辛苦的 不過多做多學習 可能就是您所說有貴人相助
不過我只是公司內的專員 領的是死薪水 不像是作生意 生意很好的時候賺很多 因此這財運到底指的是什麼呢?????
編輯者: ericman (2005-01-29 01:53:12)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