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明天晚上尾牙,想問問我是否有機會中奬? #471868 - 2005-01-27 05:30:05 judy01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12-19 文章數: 15 來自: 台灣 哈哈獎 ,那就大笑三聲~哇哈哈哈! 反正那麼多年來都是如此~習慣就好 那那跟老闆商量吃飽有事就先走人 後天再來回饋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