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家適合當店面嗎? #471692 - 2005-01-26 11:30:09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此家店舖,是蠻適合用來做生意的,但是,恐怕你的技術,還有市場的需求掌握不到,可能在初期會有些虧損,若你能加以改善的話,那開張三個月之後,就能夠轉虧為盈,因此就以三個月的時間,來決一勝負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