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兩位的指導
其實敝人還是領人薪水的上班族
1本來在今年初有打算與人合資創業的打算
不過看第一位先生的解掛 今年是不適合的了
2.至於敝人求教的是
原本上級有口頭承諾 調整薪資的說法
不過至今仍未兌現
所以敝人占卜 求問 在今年年中(約末7月)有可能調整薪資嗎?
還請不另指導!
多謝
其實敝人還是領人薪水的上班族
1本來在今年初有打算與人合資創業的打算
不過看第一位先生的解掛 今年是不適合的了
2.至於敝人求教的是
原本上級有口頭承諾 調整薪資的說法
不過至今仍未兌現
所以敝人占卜 求問 在今年年中(約末7月)有可能調整薪資嗎?
還請不另指導!
多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