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會不會中大奬呢? #471054 - 2005-01-24 13:50:21 sd_lin567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7 文章數: 2599 來自: 台灣台中 父爻明動,兄爻暗動.中大奬很難,能中小奬就很不錯了.應該是哈哈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