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台中商銀14.3元買進是否有財利?請老師指教 #471001 - 2005-01-24 10:24:50 逍遙子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11-04 文章數: 126 來自: 台中市 若買這股 半年沒賺錢的希望了而且還因此不快樂 套牢到中秋後還可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易經占卜還可以,其他都要再學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