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發訊息給他的話~他會有善意的回應嗎 ? #470807 - 2005-01-24 17:39:47 mei-er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4-28 文章數: 449 只要不寫肉麻東西便可以了。不做過,你怎麼知道?拿出一些勇氣來,頂多自討沒趣,那又如何?至小可讓你死心,不用像現在這樣占卜問卦。況且,並不覺得結果會很壞。Come on, go go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