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之前我幫她看了一個她自占"前男友會不會回頭與他復合"卦時,
我看應空官鬼,就覺的不妙了,對了,因為我也在學卦,能否請問楓大大,
<<剝卦、坤卦、蠱卦,此三用來看感情,都很糟>>
這三卦的確是很剝皮又帶賽,可是若女占感情卦,但用神官鬼爻卻是旺相甚至值日,
這樣這種帶賽的卦可以視為吉卦嗎?
我看應空官鬼,就覺的不妙了,對了,因為我也在學卦,能否請問楓大大,
<<剝卦、坤卦、蠱卦,此三用來看感情,都很糟>>
這三卦的確是很剝皮又帶賽,可是若女占感情卦,但用神官鬼爻卻是旺相甚至值日,
這樣這種帶賽的卦可以視為吉卦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