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2005年的工作運如何? #469370 - 2005-01-20 04:16:53 sd_lin567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7 文章數: 2599 來自: 台灣台中 2005年工作運如何呢? --> 不好.再請教2005年我是否可以換工作?--> 一動不如一靜. 但是好像也由不得你,不得不換.可否換到滿意的呢? --> 愈換愈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