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往坏处想。我不在乎他的那些,也不在乎比他多付出,对于他的病我也基本找到治的途径,在短信中告之他了,可是他放弃了我,他不接我的手机,不理我,可能看上去他不想拖累我,他很高尚,可是可能并不是那么回事,因他我哭了数次,付出了却没有得到我希望的。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办。我和他还有没有挽回的余地?会在什么时候有机会?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办。我和他还有没有挽回的余地?会在什么时候有机会?
|
|
|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办。我和他还有没有挽回的余地?会在什么时候有机会?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