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電腦設備出狀況再次送修會好嗎? #468633 - 2005-01-18 12:33:25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你本身的電腦設備,不會在這次的修理當中恢復正常,還要再觀察一個月,或是在這一個月之內,沒有發生事情的話,那就是完全恢復了,要不然還會再出事,而且可能還會因此,而損失一些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