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緣分合好嗎?? #468488 - 2005-01-19 12:03:37 海音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1-20 文章數: 125 來自: 台灣台北 嗯~我會乖乖祈福那一次的時間要多久呢還是唸完六自大明咒後就可以把它熄掉了可是據您說的應該農曆年後就沒緣了吧那以後幾年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