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也來問明天尾牙會不會摸到獎..^_^ #468472 - 2005-01-17 07:41:36 果菜貓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5-04 文章數: 47 回應:照此卦看來......賓果~恭喜唷 ~記得分我! 這樣說還差不多咧!我不會虧待你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開窗戶讓陽光可以灑進來 最愛的夏天有最原始的味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