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有些不大了解你的意思..
您是不是說, 因為我給他很大的壓力 (而且只是我單方面的想維持這份感情)?
而他早就不把心放在我身上了呢?
10 年的感情, 談何容易說放就放, 可否從卦象內看出可否有任何方法可以挽回呢?
或是我可以再占一卦呢?
真的很謝謝你的幫助! I do appreciate your kind help!
您是不是說, 因為我給他很大的壓力 (而且只是我單方面的想維持這份感情)?
而他早就不把心放在我身上了呢?
10 年的感情, 談何容易說放就放, 可否從卦象內看出可否有任何方法可以挽回呢?
或是我可以再占一卦呢?
真的很謝謝你的幫助! I do appreciate your kind help!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