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未來8個月的吉凶? #466900 - 2005-01-16 05:07:34 112040lki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7-06 文章數: 148 ㄚ~~~~~小弟真是愚笨阿 想問的用一句話來說的話是運勢上一卦是我一不小心少了一個動爻發動的這樣也算有卦機嗎?另外,讓陳大如此費心真是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行有常,不為堯存,不為桀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