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解過求診的卦, 說錯之處還請各位功力深厚的大大指正
畢竟找對醫生是很重要的大事, 我只是路過練習解解看
我都取子孫爻為用神
(A1) 謝醫生: 外卦成子孫火局生世, 吉
(A2) 鞏醫生: 世應皆持忌神父母, 子孫伏官鬼下, 不好
(B1) 女醫生: 應持官鬼化進神, 子孫爻休囚, 不好
(B2) 米診所: 世持子孫旺相, 雖兄動化退神, 可
(B3) 署立醫生: 用神四現, 未土子孫月破, 雖得父兄同動重重相生, 似乎還是有點不妥.
--
不一定準, 參考之.
畢竟找對醫生是很重要的大事, 我只是路過練習解解看

我都取子孫爻為用神
(A1) 謝醫生: 外卦成子孫火局生世, 吉
(A2) 鞏醫生: 世應皆持忌神父母, 子孫伏官鬼下, 不好
(B1) 女醫生: 應持官鬼化進神, 子孫爻休囚, 不好
(B2) 米診所: 世持子孫旺相, 雖兄動化退神, 可
(B3) 署立醫生: 用神四現, 未土子孫月破, 雖得父兄同動重重相生, 似乎還是有點不妥.
--
不一定準, 參考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