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問題是既不利於你為何要提出?
===================================================
可以說說將有多不利嗎 ?
當初只是跟老闆反應
結果他主動將問題提出成討論案
轉成由我負責
我並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卻已經成定局
可以說說將有多糟嗎 ?
我想多少給自己一點心理準備
請大大盡量說吧
===================================================
可以說說將有多不利嗎 ?
當初只是跟老闆反應
結果他主動將問題提出成討論案
轉成由我負責
我並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卻已經成定局
可以說說將有多糟嗎 ?
我想多少給自己一點心理準備
請大大盡量說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