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鶴老人之門生大大、A.W.大大謝謝您們的回應,
小弟心裡的不安較平復多了,
可否再問幾個問題:
1.職務調動原因是什麼?
2.調動後的職務性質會差原本部門很多嗎?
還是在大部門裡的小部門作調動?
3.不好意思請問丑月是指國曆幾月份?
麻煩大家,非常感謝。
小弟心裡的不安較平復多了,
可否再問幾個問題:
1.職務調動原因是什麼?
2.調動後的職務性質會差原本部門很多嗎?
還是在大部門裡的小部門作調動?
3.不好意思請問丑月是指國曆幾月份?
麻煩大家,非常感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