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還能繼續下去嗎? #457554 - 2004-12-24 01:29:11 tobby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2-03 文章數: 62 來自: TPE 我自己也是認為無法繼續,可是昨天我們又和好了,如果真的可以平靜的分開,應該是比較好的結果吧!不過我最怕會拖泥帶水,或是反目成仇,覺得很煩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