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有人要學『梅花心易』嗎? #45618 - 2001-11-23 00:38:34
deniseyang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4-07
文章數: 777
來自: 天空
潘老大

12-8日啊 good !!!
不過報名人數中有的好像不是在北部喔
你是否要發信去確認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Maktub 。 。。。。。。 丁卯-丁火坐卯木,木能生火,丁火能源充足,精力好,好學不倦,膽大細心。配偶能幹多智。 稽首慈雲大士前,不升淨土不升天, 願為一滴楊枝水,灑到人間並蒂蓮。 --------------清朝女詩人馮小青 願大家平安喜樂,圓滿幸福! →2003年8月起人間各種感情的49首情詩創作←2006.05.05.22:36 01-25-1600起 Rb-Pl-Nd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人要學『梅花心易』嗎? 潘文欽 2001-11-19 10:03:20
Re: 有人要學『梅花心易』嗎? kuman 2001-11-19 10:07:10
Re: 有人要學『梅花心易』嗎? adamyeh 2001-11-19 10:25:05
Re: 有人要學『梅花心易』嗎? contented 2001-11-19 12:52:26
Re: 有人要學『梅花心易』嗎? Fricsay 2001-11-19 15:47:22
Re: 有人要學『梅花心易』嗎? 潘文欽 2001-11-20 08:55:22
Re: 有人要學『梅花心易』嗎? lkwei 2001-11-20 09:26:17
Re: 有人要學『梅花心易』嗎? 友引 2001-11-20 11:34:37
Re: 有人要學『梅花心易』嗎? 潘文欽 2001-11-20 16:17:06
Re: 有人要學『梅花心易』嗎? ke2912 2001-11-21 01:33:33
Re: 有人要學『梅花心易』嗎? althea 2001-11-19 10:10:57
Re: 有人要學『梅花心易』嗎? althea 2001-11-19 10:14:03
Re: 有人要學『梅花心易』嗎? kuman 2001-11-19 10:17:18
Re: 有人要學『梅花心易』嗎? althea 2001-11-19 10:21:51
Re: 有人要學『梅花心易』嗎? adamyeh 2001-11-19 10:36:34
Re: 有人要學『梅花心易』嗎? 怡然自得 2001-11-21 16:31:18
Re: 有人要學『梅花心易』嗎? thomas 2001-11-22 08:42:44
Re: 有人要學『梅花心易』嗎? 潘文欽 2001-11-22 17:00:16
Re: 有人要學『梅花心易』嗎? deniseyang 2001-11-23 00:38:34
Re: 有人要學『梅花心易』嗎? 天醫 2001-11-23 06:51:17
Re: 有人要學『梅花心易』嗎? deniseyang 2001-11-23 14:32:25
Re: 有人要學『梅花心易』嗎? 天醫 2001-11-26 13:31:08
Re: 有人要學『梅花心易』嗎? william 2001-11-23 03:27:42
Re: 有人要學『梅花心易』嗎? 潘文欽 2001-11-23 05:49:23
Re: 有人要學『梅花心易』嗎? 潘文欽 2001-11-26 10:09:29
Re: 有人要學『梅花心易』嗎? 高射砲 2001-11-27 04:56:49
『梅花心易』試聽時間公布! 潘文欽 2001-12-03 02:51:2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