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申請的兩所學校 #455289 - 2005-01-05 16:01:08 charlotte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9-24 文章數: 211 大家好 塵緣你好,有一所學校出來了 是D校 沒有選上 嗯 是自己不好 考試動作太慢... 他們不接受遲考 沒有例外 另一所學校一堂課現在有一點問題 但他們會審核再決定 結果出來 我再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