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此生已盡 此緣已了... #44528 - 2001-11-17 06:22:22
Guest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9-26
文章數: 209
六爻皆靜,父母又伏藏於世應外,
此生已盡 此緣已了...
==>人死不能復生啊,呵呵!(苦...苦...苦笑中)

上爻子孫暗動來生助世爻,
==>"上爻子孫暗動"是指什麼呢?"來生助世爻"又是什麼呢??

父母一定是沒有記恨,不然那來這種好事!
==>什麼好事呀???

(我什麼都不懂,只知道母親沒記恨,心裡就很欣慰囉!)

^__^~謝謝adamyeh大大的幫忙!~^__^


「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最後說道:

『欲得報恩,為於父母書寫此經,為於父母讀誦此經,為於父母懺悔罪愆,為於父母供養三寶,為於父母受持齋戒,為於父母布施修福,若能如是,則得名為孝順之子;...
==>這本經書的內容,好像沒看過但有點印象,只知道現在我都有在做,巧合~呵呵^^

『欲得報恩,為於父母造此經典,是真報得父母恩也。能造一卷,得見一佛;能造十卷,得見十佛;能造百卷,得見百佛;能造千卷,得見千佛;能造萬卷,得見萬佛。是等善人,造經力故,是諸佛等,常來慈護,立使其人,生身父母,得生天上,受諸快樂,離地獄苦。...
==>子女的心願便是--父母離苦得樂,不要再受苦了!
不然GUEST真的會做傻事了,哈!^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轉貼 有恨嗎 kuman 2001-11-15 13:12:11
Re: 轉貼 有恨嗎 adamyeh 2001-11-15 13:26:04
南無地藏王菩薩摩闔薩 adamyeh 2001-11-15 13:29:37
Re: 南無地藏王菩薩摩闔薩 Guest 2001-11-17 06:06:41
Re: 淺悟之7月30日 不才 2001-11-23 21:21:27
Re: 淺悟之7月30日 Guest 2001-11-24 16:58:17
此生已盡 此緣已了... adamyeh 2001-11-15 13:43:23
Re: 此生已盡 此緣已了... althea 2001-11-15 13:44:29
Re: 此生已盡 此緣已了... adamyeh 2001-11-15 13:54:23
Re: 此生已盡 此緣已了... TAINAN BOY 2001-11-22 00:27:30
Re: 此生已盡 此緣已了... Guest 2001-11-17 06:22:22
Re: 轉貼 有恨嗎 kuman 2001-11-15 14:08:05
Re: 轉貼 有恨嗎 Guest 2001-11-17 06:38:23
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 Guest 2001-11-22 16:27:4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