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對我感覺如何? #439576 - 2004-11-05 10:52:02 阿一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1-11 文章數: 209 不要傷心嘛.豫卦本身不是提醒妳了嗎?要妳時時豫備,不可懈怠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