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的解答
(雖然很傷心)
我想 我還是會繼續喜歡他 沒辦法不喜歡的....
但就放在心底吧
除非他有任何表示
不然我大概不會再有任何主動了...很怕讓他有壓力啊:(
(雖然現在相處看起來都很好 也常會有四目交接的時候 他也會主動找我講話..不過這說不定是他怕我難過吧..)
(雖然很傷心)
我想 我還是會繼續喜歡他 沒辦法不喜歡的....
但就放在心底吧
除非他有任何表示
不然我大概不會再有任何主動了...很怕讓他有壓力啊:(
(雖然現在相處看起來都很好 也常會有四目交接的時候 他也會主動找我講話..不過這說不定是他怕我難過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