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要交辭職信了,不知何時可找到下一個工作? #429589 - 2004-10-12 05:34:12 予暄 亢龍有悔 註冊: 2003-03-06 文章數: 610 若是可以,我想忍到年底,但老板在逼我走,說到很明白了。我想她也是要給上面一個交代,我們的sales 太差了。。。是不是很久沒有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