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怎麼辦? #41640 - 2001-11-03 07:53:03 rain3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5-12 文章數: 172 謝謝你﹐也許是宿命吧。。我極少喜歡男生﹐但一有希望的時候就會出現情敵﹐我總是手下敗將。。作天掉了一夜的淚﹐因為他的言語讓我感覺真心被槽蹋。。沒事的﹐我已經惜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