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 我也在等年終獎金拿了再說, 辛苦了一整年, 這時候走人損失可大了, 對不?
又, 最近公司增資開放員工認股, 一股十元基本股價, 本來我不想認了, 可是同事說明天三, 四月會再增資一次, 到時候股價多少價漲一些, 就公司的經營和成長, 老實說, 我並不是很看好(我自己在備料, 最清楚, 因為sales開發客源的能力有限, 又產品有點out-of-day), 但是, 再次增資多少會漲一點, 請提供意見, 謝謝.
又, 最近公司增資開放員工認股, 一股十元基本股價, 本來我不想認了, 可是同事說明天三, 四月會再增資一次, 到時候股價多少價漲一些, 就公司的經營和成長, 老實說, 我並不是很看好(我自己在備料, 最清楚, 因為sales開發客源的能力有限, 又產品有點out-of-day), 但是, 再次增資多少會漲一點, 請提供意見,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