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健康...... #411649 - 2004-09-02 02:48:15 hello jerry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9-01 文章數: 23 謝謝兩位,兩位的解答,都不幸命中,醫生的報告,說偶肝疲勞指數過高,現代人的煩惱跟慾望,太多,不易入寢,惡性循環的結果.只是積年累月的習性........難了........^^字云:健康...或許該說自己求的是心靈迷網的一點靈光只是不自覺.....謝謝 編輯者: hello jerry (2004-09-02 02:55: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