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求測下半年的運勢,會有轉工的機會嗎? #410698 - 2004-08-31 08:21:19
yuner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7-04
文章數: 97
回應:

父化財賺的是辛苦錢。



的確很辛苦

回應:

寅, 巳, 申--三刑
官鬼申金臨太歲月建,上司給的壓力大。
玄武兄弟寅木死於月,缺少了支持者。
巳火子孫休囚,工作上的計劃似未得到支持。



大大斷得都對,情況的確如此。

回應:

煩惱事,也怕要過了年,才易解決。



謝謝大大,看來暫時要忍耐

回應:

轉工看世應,
世靜心未決。應該說還沒有定下要到的新公司。
世應衝,如心中現在已有目標,應該不太稱心。



現在是還沒有定下新公司,但心裏明白此地不宜久畱,加上現在的傾軋壓力,有些鬱悶。

再次感謝大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求測下半年的運勢,會有轉工的機會嗎? yuner 2004-08-30 12:50:34
Re: 求測下半年的運勢,會有轉工的機會嗎? yuner 2004-08-31 03:31:28
Re: 求測下半年的運勢,會有轉工的機會嗎? 彼得貓 2004-08-31 06:27:36
Re: 求測下半年的運勢,會有轉工的機會嗎? yuner 2004-08-31 06:41:01
Re: 求測下半年的運勢,會有轉工的機會嗎? 彼得貓 2004-08-31 07:11:09
Re: 求測下半年的運勢,會有轉工的機會嗎? yuner 2004-08-31 07:18:32
Re: 求測下半年的運勢,會有轉工的機會嗎? 彼得貓 2004-08-31 07:52:10
Re: 求測下半年的運勢,會有轉工的機會嗎? yuner 2004-08-31 08:21:1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