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下定決心當情婦 #410600 - 2004-08-30 17:39:55 karmayu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1-28 文章數: 812 一個男人養兩個女人 很累的 愛他就應該不要讓他那麼累 我相信沒有一個人生下來就註定要做妾的 妾是一種產物 但它已經不符時代需求了何不走出去 找一個好伴侶 光明正大的做妻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