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Shiyee,
我一向好靜,以不變應萬變。我和先生的八字正在八字論壇上熱烈討論著。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0&Number=664380&page=0&view=collapsed&sb=5&o=14&fpart=all&vc=1
我一向好靜,以不變應萬變。我和先生的八字正在八字論壇上熱烈討論著。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0&Number=664380&page=0&view=collapsed&sb=5&o=14&fpart=all&vc=1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