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超急!特急!我該選哪份工作???都是星期一上班呀!!! #409663 - 2004-08-29 01:26:34 彼岸花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30 文章數: 1102 來自: 糖果屋*南瓜車 是問該選哪個嘛如今 我打算選擇高工資那份了 反正 如果都是做不久的話 還是選高工資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寧願信發夢太早 不信期望會偏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