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對不起~ #40886 - 2001-10-30 15:06:00
jojo200177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8-30
文章數: 120
來自: From,Taiwan To,U.S
謝謝你也前來幫忙解卦

"英雄怎可栽在爛人手上!加油!加油!"
是啊~ 但朋友已經快沒耐性了
上那老師的課聽說廢話說的比正課多呢!!!
她已經打算再拿一次了
她說她很難再努力下去
因為成績不是她能決定
因為是英作班
全都是那老師給分!!!

因為她每次拿到的成績都不如以往
且老師的態度有感刁難不公~
所以,她要再拿一次課
但不拿同個老師的
不知是否可以再問
若再拿課, 會不會順利過不遇爛老師~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一生中最有價值的' 不是擁有什麼東西,而是擁有什麼人。 很多事情' 錯過了就沒有了' 而錯過了是會變的---"緣份"也是ㄜ!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再問, 課會不會過? 和老師如何? jojo200177 2001-10-29 21:34:50
對不起~ jojo200177 2001-10-29 21:47:19
Re: 對不起~ kuman 2001-10-30 03:47:28
Re: 對不起~ adamyeh 2001-10-30 06:25:23
Re: 對不起~ jojo200177 2001-10-30 15:06:00
Re: 對不起~ jojo200177 2001-10-30 14:58:22
新起的,問下學期如何呢? jojo200177 2001-10-30 22:02:33
怎麼又動出三合局... adamyeh 2001-10-31 03:43:48
Re: 怎麼又動出三合局... kuman 2001-10-31 08:48:11
原來是指新課程... adamyeh 2001-10-31 09:50:2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