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唉呀!!該如何是好呢?到底搞不搞呢?好煩惱!! #404963 - 2004-08-17 06:17:15 潘文欽 星象學家 四季平安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4215 來自: 基隆 您要不要在多等些時候?此掛雖然子孫旺相..財星也不差但是兄弟值日辰...恐怕利潤有限還有官鬼衝破--有換工作或轉換事業之跡象我不懂您得事業是指做投資生意還是創業還有卦爻都不動....顯示還差臨門一腳之功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