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大...我先生之前是做業務的(剛離職)..現在重新找工作中..
大大你的意思是盡快把店頂出去嗎?
我是有賣一些仿的包包...還是趕快下架嗎?看其他的賣家也是照常賣(仿LV)的很好耶!
大大你的意思是盡快把店頂出去嗎?
我是有賣一些仿的包包...還是趕快下架嗎?看其他的賣家也是照常賣(仿LV)的很好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i! 我的朋友, 有新貨上架了,非常歡迎您來挖寶! 這是我在Yahoo!奇摩拍賣的賣場! http://tw.bid.yahoo.com/booth/goldenaina goldenaina 敬邀
Hi! 我的朋友, 有新貨上架了,非常歡迎您來挖寶! 這是我在Yahoo!奇摩拍賣的賣場! http://tw.bid.yahoo.com/booth/goldenaina goldenaina 敬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