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以重任 且 尼會得到尼要的工作上的肯定
更奇怪的事 業績也會因為尼 而成長 明年
農曆年後 有機會升職加薪
-----
不好意思,您怎麼知道業績是因我成長的呢?搞不好是我和同事一起協力合作的結果,因為
業績真正的負責人是另一位同事,只是我比較雞婆而已,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我也撿來做,別人嫌麻煩的事我覺得有必要就做了,別人忽略的部分我有注意到也會提醒他,搞不好已經得罪很多人了.......
如果業績會成長,請問最快是什麼時候呢?我們最近被上面釘得很慘,上面已經說再做
不好有人要負責了
更奇怪的事 業績也會因為尼 而成長 明年
農曆年後 有機會升職加薪
-----
不好意思,您怎麼知道業績是因我成長的呢?搞不好是我和同事一起協力合作的結果,因為
業績真正的負責人是另一位同事,只是我比較雞婆而已,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我也撿來做,別人嫌麻煩的事我覺得有必要就做了,別人忽略的部分我有注意到也會提醒他,搞不好已經得罪很多人了.......

如果業績會成長,請問最快是什麼時候呢?我們最近被上面釘得很慘,上面已經說再做
不好有人要負責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