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以尼這篇來作一個探討問 去做什麼好不好
我覺得這樣問 跟沒問還不是一樣 什麼是好
我相信每個人的認知ㄧ定不同 既使 卜卦冥冥
之中似乎是有神靈的 那這個好 是 牠認為的
好 還是 真的對尼的好 或是 卦象解卦者的好
或許 人生有劫難 需要經歷 而繞這個路 或是
直接經過這個路 傷害是最小的 但是 時光不能倒流
誰都不知道 若不選這個路 是不是強過 現在的選擇
因此 問好或是不好 說穿了 跟沒問是一樣的
因為 尼還是不知道 吉凶禍害 卦可以幫尼的還是有限
人 問卦 最好要有目標 有了明確的目標 顯示出來的卦
才能更加真實顯現 就像尼問路 是不是 有個顯著的路名
或是 建築物 那指路人 是不是更可以正確的指出 捷徑
或是 無障礙的路 提供參考
谢谢kuman,我懂了,以后一定会在目标明确的情况下再去问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兔子牙牙
兔子牙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