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 kuman 兄! 關於第二點, 其實這裡的每個新老師都是約聘. 若想留下來, 每隔幾年
經考核再續聘. 我不知道這是否就是你看出的卦意?
另外我想請教您, 所謂 "不要太熱心, 否則會水深火熱" 是什麼原因? 哪些事我不該去管?
您講的這一點對我很重要, 我可不想被攆走. (我目前已覺得雜事夠多, 很想推掉. 但是
礙於是新人, 只能忍下來)
經考核再續聘. 我不知道這是否就是你看出的卦意?
另外我想請教您, 所謂 "不要太熱心, 否則會水深火熱" 是什麼原因? 哪些事我不該去管?
您講的這一點對我很重要, 我可不想被攆走. (我目前已覺得雜事夠多, 很想推掉. 但是
礙於是新人, 只能忍下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