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我相處四年現在還沒有分手的稱爲A;剛認識五個月的同事叫B。他們都比我大七歲。我和A相處的這段時間中,無論是在學業還是在事業方面都不是很順利,現在我們等了兩年的新家也已經裝修完了,馬上就會過得相對舒適安穩了,可我們卻又在感情上出現了危機。我覺得我們在很多事情的認知上都出現了分歧,像兩條平行線不會再有交點。雖然他對我非常好,處處都讓著我,疼愛我!而和B雖然認識不久,但我們非常的默契。彼此感覺對方就是自己的另一半,我們都不屬於沖動型的人,對待感情都極爲慎重。可是這一次都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感。其實我只想有一份幸福真執的感覺,安穩平靜的過一輩子僅此而已.
編輯者: 真诚的信徒 (2004-08-06 09:39:3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