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失業何時了? #397943 - 2004-08-04 14:21:52 fullmoon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7-14 文章數: 53 來自: 香港 說得很對…… 我像困在濃霧中……請問從這卦上,還看出甚麼?能否看出何時才能克服自己的心魔?重新上職場?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凡事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