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失業一個月了 什麽時候能找到工作?新工作是做什麽的? #396842 - 2004-08-04 10:41:50 彼岸花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30 文章數: 1102 來自: 糖果屋*南瓜車 謝謝sd_lin5678大大的回復可是未月已經快過完了呢那工資會比我希望的少多少呢?會少很多嗎?這樣是不是應該要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寧願信發夢太早 不信期望會偏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