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自立門戶﹐今年好還是明年好呢?請幫幫忙。謝謝 #396808 - 2004-07-31 18:32:48
abs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05-13
文章數: 1666
來自: 新北市板橋區
自立門戶 不妥:1.歹運2.耗財3.經驗不足遇玄武官(租屋)
1.想做的事業於夏天較佳明年接近夏天再卜2.應爻青龍財爻合官鬼(婚喜將近)3.申子辰六合世爻沖應爻(一心想自立門戶後再談及婚嫁)
建議:結婚取長期飯票較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理網論命平台abs老師
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46/131
(abs宏易六爻占卜)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自立門戶﹐今年好還是明年好呢?請幫幫忙。謝謝 卡地亞 2004-07-30 17:00:05
Re: 想自立門戶﹐今年好還是明年好呢?請幫幫忙。謝謝 karmayu 2004-07-30 17:11:36
Re: 想自立門戶﹐今年好還是明年好呢?請幫幫忙。謝謝 卡地亞 2004-08-01 11:28:20
Re: 想自立門戶﹐今年好還是明年好呢?請幫幫忙。謝謝 karmayu 2004-08-01 17:13:41
Re: 想自立門戶﹐今年好還是明年好呢?請幫幫忙。謝謝 卡地亞 2004-08-02 15:56:24
Re: 想自立門戶﹐今年好還是明年好呢?請幫幫忙。謝謝 abs 2004-07-31 18:32:48
Re: 想自立門戶﹐今年好還是明年好呢?請幫幫忙。謝謝 卡地亞 2004-08-01 12:04:36
Re: 想自立門戶﹐今年好還是明年好呢?請幫幫忙。謝謝 Zorro 2004-08-03 02:38:4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