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自立門戶﹐今年好還是明年好呢?請幫幫忙。謝謝 #396808 - 2004-07-31 18:32:48 abs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05-13 文章數: 1666 來自: 新北市板橋區 自立門戶 不妥:1.歹運2.耗財3.經驗不足遇玄武官(租屋)1.想做的事業於夏天較佳明年接近夏天再卜2.應爻青龍財爻合官鬼(婚喜將近)3.申子辰六合世爻沖應爻(一心想自立門戶後再談及婚嫁)建議:結婚取長期飯票較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理網論命平台abs老師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46/131(abs宏易六爻占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