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公司的规模很大,我现在的薪水比我以前高多了。 
大大,以前讲过我要很晚才能找到工作,应验了。
“進修機會是有..但是很競爭...你要努力徵取”我想去進修,是因为我想转工作岗位,目前的岗位,我基本上看到头了。大大,大概几月会有進修機會,国内还是国外,我们的進修
一般都是领导指定人,有时候也不知道如何去徵取。
谢谢大大!!!
大大,以前讲过我要很晚才能找到工作,应验了。
“進修機會是有..但是很競爭...你要努力徵取”我想去進修,是因为我想转工作岗位,目前的岗位,我基本上看到头了。大大,大概几月会有進修機會,国内还是国外,我们的進修
一般都是领导指定人,有时候也不知道如何去徵取。
谢谢大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