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回饋 感謝各位大大之前的解掛
一開始銀行催討的很急 甚至連存證信函之類的都寄出來了 還恐嚇我們說要登門催討
不過 後來我們打了幾通電話解釋 然後也反恐嚇他們說要告他們破壞名譽
這筆呆帳他們就說要自行吸收了 可能是他們自知理虧吧
到目前為止 我們日子過的算平靜 沒在收到他們的催繳了
唯一損失的 就是我們在那國家的之前留下來的一點存款 金額很小 以及信用問題吧
感謝各位大大
一開始銀行催討的很急 甚至連存證信函之類的都寄出來了 還恐嚇我們說要登門催討
不過 後來我們打了幾通電話解釋 然後也反恐嚇他們說要告他們破壞名譽
這筆呆帳他們就說要自行吸收了 可能是他們自知理虧吧
到目前為止 我們日子過的算平靜 沒在收到他們的催繳了
唯一損失的 就是我們在那國家的之前留下來的一點存款 金額很小 以及信用問題吧
感謝各位大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