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神桌應該擺在那? #395338 - 2004-07-27 22:27:02 許竹林 潛龍勿用 註冊: 2006-03-27 文章數: 28 來自: 台灣花東 我是這樣覺得啦兩卦世爻多持官~這也代表你是問鬼神之事~也代表有些不妥吧我覺得第一個地方或許會較好吧,因為卦中養爻旺動代表除去災優也代表這地方擺設ㄉ位置好ㄚ,而且世應成六沖沖去憂愁或不好ㄉ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