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小弟不懂卦...所以沒看過"獨門xxx".. 
對了~~請問大大们我們一般起卦問事的話,請問效力期限會有多久ㄋ??
因為我想任何的事情都是一直隨著各種環境的人,事,物隨時在變化的不是ㄇ?? 

對了~~請問大大们我們一般起卦問事的話,請問效力期限會有多久ㄋ??
因為我想任何的事情都是一直隨著各種環境的人,事,物隨時在變化的不是ㄇ?? 
|
|
|

因為我想任何的事情都是一直隨著各種環境的人,事,物隨時在變化的不是ㄇ??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