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辛苦 #390325 - 2004-07-24 14:25:05 waterle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11-21 文章數: 233 不是在行業中的人是不能體會的謝囉~科技業我也認識了些人,也是台大電子所之類的,現在進去科技業也沒大家想像中的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