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找得到工作嗎? #386691 - 2004-07-20 11:51:38 陽燄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3-29 文章數: 835 來自: 台北縣 你也別太難過了,趁這一段時間,多培養一些實力和運氣。說不定要等到農曆十一月。或許過一陣子再來卜個卦看看。 ↑